Monday, March 8, 2010

心声(翻译)

过了些时间
当我冷静后
我很坚定地相信
她是我一生中想要的伴侣

我找遍每个角落
想告诉她我爱她
并为我的所为说对不起

可是,我看见她站在教堂前
那是唯一一个地方我不曾找
她看来很高兴,当她穿上嫁衣
可是她却哭了,当她说:

我何时何地都想念你对我的好
可是这已经迟了25分钟
我知道你从老远来找我
可是,这还是迟了25分钟

逆着风
我踏上归途
希望我
能回到当初超出友谊的感情

可是,我还是看见她站在教堂前
那唯一一个我没找的地方
她看来很高兴,当她穿上嫁衣
可是她却哭了,当她说:

我何时何地都想念你对我的好
可是这已经迟了25分钟
我知道你从老远来找我
可是,这还是迟了25分钟

站在街上
我的心感觉到很空虚
在我的脑里,我还是听见她对我说:

我何时何地都想念你对我的好
可是这已经迟了25分钟
我知道你从老远来找我
可是,这还是迟了25分钟

我还是能听见她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