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安静

走过寂静的长巷
屋子前坐着家人
大家在嘻哈笑着
我,安静的走过

走过无灯的小桥
摩托从身边溜过
桥端警察在值勤
我,安静的走过

走过繁忙的路口
没停下脚步的过
听不见的引擎声
我,安静的走过

走过弯弯的大桥
眺望远方的灯火
看不见铁轨尽头
我,安静的走过

走过阴暗的大路
车灯让我看不见
小心越过每个坑
我,安静的走过

走过目的的围墙
看见却那么遥远
仿佛看不见进度
我,安静的走过

走过掌管的小屋
熟人驱车前面等
挥了挥手示前走
我,安静的走过

看见眼前的熟悉
听见耳边的宁静
想着脚下的步伐
我,安静得抵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