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是蜥蜴的本能,还是他人不曾留意。

曾经,我曾想过,到底要如何,才能有效的欺骗他人。于是,那时便开始不停的观颜查色,而无可否认的是,那时的我的确学了很多,也明白了很多。少不经事,所以常想着如何骗人,而也如愿了,至少能瞒天过海。但,后来的我开始明白到,其实骗了他人又如何?终究有一天,也有东窗事发时,那时岂不更尴尬?而无论自己如何编织的谎言,自己始终骗不过。

是后遗症吧。
有一次,当我病得厉害时,朋友到我家来邀我打篮球。我这告诉他说我害病了,然而他却说:生病?你样子一点都不像勒。
昨天,和朋友谈天时,聊起在牛啦与村委开会时。我告诉说,那时的我其实很想睡觉,因为很累。但我的朋友却说:有么?你那时看起来一点都不像勒。
而今天,和学弟学妹聊天时,他们说到:嘿,你们看他,一点都不像学长hor,如此爱玩。

和蛇是一伙的吧,所以只有如此仍由蛇皮一层一层的滑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