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远行(二)

意志是生存的药。

最近都感觉很疲累,很多想做的,却无法完成。放假前已经计划好要到勿述的瀑布参观,从放假约朋友至今,却不曾得到回应。眼见假期快结束了,再也不指望朋友 的答应,而选择一个人骑单车,用三小时的来回时间,去实现这计划。

在去的路上,明显感觉心的变化。由期待,变得没有耐心,不停的想着何时会到目的地,甚至在感觉累时想着折返。倘若没有理智,或许这次会轮至我自己毁了这计 划。别于搭车的是,路上只有持续性的风和引擎声。而这时,脑里浮现了很多的思绪,而这些全是近年来的遭遇。

这次的远行,或许也不算是远行,但却让我对一个人,到一个陌生的地方有了初体验。唯一能总结的是,无论旅途长短,多么艰辛,都不能让自己的感觉、思绪控制 自己的目标。或许意志仍很弱,却让我感觉到意志会是绝境生存,最重要的一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