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普贤行,悟菩提

是角度出现了差异,才有了起伏。

年头已注定了年尾的忙碌。这学期,和忙碌的交情十分的深厚,而这一切的后果都在静七时表露无遗。虽然普贤行,悟菩提已过了一个星期,但因为隔天的营,无法记录当时的感觉。

虽在年头已答应,但我却十分轻松的享受先人种下的树,只是得处理一些手尾。原本事情并不难,但是却因涉及其它的组别,所以事情变得复杂了。对我而言,一些事情在老早因该可以决定了,可是在最后时刻还犹豫不决。可是,都不成什么大问题吧,虽然过程中难免意见分歧,但最终仍看见大家共同迈进。我和另一位伙伴被誉为全场配合度最佳的一对,我不知道是否是他们闹着玩,但也好。

我算是一个不好知的人,但从他人的投诉中,我想当中应该隐藏更多的“宫心计”片段,然而,都不属于我的管辖范围。我做事的原则是听从上级的指示,只有在我认为错误的时候给予意见,而事前,我会将我的范围弄清,除非有调动,否则我不会垮出半步,而他人也进不了。这次的参与,让我更能了解我处事的态度,也知道哪里出了差错。希望通过这次的活动,让我能有所长进。

我有一位朋友常说我傻,常耗时与无谓事。他是个“读书人”。我的人生由我走,如果一生中,我不曾让我做喜欢做的事情,我想我临终那天,枕头应该会湿吧。愿众生有愿必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