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8, 2013

前传

有很多事情并不在计划内,但事情就这样发生。

那天又想着到某个地方去流浪,但是脑海中并没有什么地点,于是就在网上搜索机票的价钱,看看哪里会值回票价。原以为会在东南亚的区域里活动,而条件是便宜和无法沟通的国度,因为想要给自己一些挑战,要看自己的能力能到达什么程度。这时意外的发觉在计划的时间内,只要多付一些钱,就能飞往韩国一个星期。计划就在一小时内完全改变了,之前收集了一些东南亚国家的资料都暂时搁置一边了,然后再用一个小时去估计所需要的花费,凭着上一次的经验,大略的推测还是没有问题的。

随着目的地的确定,因为对韩国完全不了解,所以明白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会有很多功课需要做。有种非常简单的方法可以得到想要的资料,而且还可以很完整,然而自己并没有想花钱的意图,所以只有在网上慢慢的寻找。两个月的时间是完全足够去搜寻资料,但有时候事情并没有想像中的顺利,用两个星期就得到了九十巴仙的讯息,却因长久没有复习而在最后的几天完全忘了。无法完成的十巴仙是在抵达济州的那一刻,都无法得到其公共交通的资料。

总是在要时间逼近的时候才开始感觉紧张,但是并不是因为开心而引起的,而是对莫明的自助旅程。虽然有了第一次的经验,但是还是无法摆脱那种想临阵退缩的念头,然而自己的理智程度还算能够镇压这无能的念头。虽然如此,自己还是明白自身对事物的反应,只要抵达韩国,这感觉就会完全消失,届时反而常会出现相反的机智。飞机起飞的前一晚,搭长途巴士从新加坡到吉隆坡,再搭直通巴士到廉价机场。就在登入的时候,那萢过水的护照似乎在这行程的开端出了问题...

如果遇见不在计划内的事情,这时只有两个方法,一是想办法解决,二是想办法躲避。我从不躲避,所以没有别的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