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纪念册

纪念,记得想念。

我有一本很值得纪念的纪念册,那是我中六时期毕业的纪念册。一个黑色的封面,手工的绘画,创意的设计,真心的字句。

在翻开第一面时,仿佛翻开了时间的大门,看见中六的每一个片段。还记得那时接近大考,大家都在读书之余,抽空去为晚宴做准备。策划,排舞,做小册子,为朋友写留言,这一切一切都浮现在脑海。

读着朋友写的留言,好像看着电影,播放着一段段的过去。在低六时,朋友间的确很少沟通。但是,上了高六后,友谊就慢慢的培养了起来,我的“武林高手派”也建立了。从收三位徒弟到秘书的过程,都历历在目。

有十句话想说:
  • 我的嘴巴或许然你们厌恶,但我真的很高兴你们在这过后,还当我是朋友。出来后,真的很少有像你们这班朋友。
  • 感激你们对我的谢谢,但我想对你们说,我只是知道一些你们不感兴趣的东西,然后告诉你们而已。除此,我和你们都一样。
  • 谢谢你们让我发觉,去学校是件快乐的事。是我从没感觉过,而中六后不再感觉到的。
  • 离开后,或许很多人都变了,但希望那时让我感动的真心,只有变好,没有恶化。我会如此。
  • 秘书和徒弟们,虽然你们都不再当我是师父,但我一直把你们当成我的徒弟和秘书。永远。
  • 龙运的朋友,虽然很少和你们交流,但你们是我记忆的一部分。真的。
  • 人不能活在记忆,但人会回忆。希望那段时期,是你们常回忆的糖果。那是我唯一吃的糖果品牌。
  • 那时,常早到,是想见你们;常迟回,是想多见你们。肉麻,但真的。
  • 朋友,无论多遥远,多忙,希望科技能让缘分延续。我会尽量。
  • 发愿日后,我们可以常相聚。或许我思想古老,但我希望愿成。

4 comments:

  1. suddenly so 感性..
    Thank you, sifu.
    Appreciate NOW.

    ReplyDelete
  2. really cant find a gud fren at U...really CANT!!!

    ReplyDelete
  3. 我就是龙运的朋友~yeah~
    突然记起你以前有得过“100%出席率奖”,那个太酷了!!!哈哈!

    ReplyDelete
  4. walao...没想到你会记得这个..哈哈..感动勒..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