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 2013

野孩子

野孩子是野,而我是...

从小就喜欢出外探险,常常一个人骑着脚车到处走,即使不曾走过的乡村小路,也从不担心会迷路,一次出外就是几个小时。长大后其实很想呆在家里,陪陪父母,即使不说话,就看着他们做他们喜欢的事情就好,当他们捧着食物,也很欣然的接受。虽然如此,想出外玩的心,想挑战的念还是无法静止,所以常一个人到处走,也开始了背包的序幕--中国。

现在在计划着去韩国的行程。用一个小时去决定这个地点,然后用一个星期去搜寻资料,编排行程,然后等待那天的到来,或许这一次是刺激的开始,毕竟去一个没有共同语言的国家,在无法沟通的情况下,确实很让人期待那会是一个怎样的情况。老实说,越是刺激就越有去闯的兴趣,因为很期待那份成功后的成就感,更重要的是想看自己的能力到底能去到什么程度。

一个野孩子在他人的心中是什么,我不想知道,而我是野孩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