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累了

当累了,迷失了,那表示需要时间冷静自己的头脑。

人的心情好像海浪,起落不断。最近,大部分的时间都用在毕业报告上,做模型、写报告、做功课。或许自己并不是读书的料,总觉得读书很无聊,但中六却是我唯一觉得读书很快乐的时光。或许那时没有太多的同学,大家也因此而变得更靠近,或许是那份友情的推动才让那时如此快乐吧。人,应该去适应环境。如此,那是我自身的适应能力弱吧。

大学快毕业了,找工作变成毕业报告以外的另一份功课。从读书到全职职员,是人生的一大转变。地方、工钱和职位都是考虑的范围。可是为何当全部人都在埋头于此时,我却木纳的站在十字路口,欣赏每个转角的风景。我觉得,我迷路了。人因梦想伟大,或许梦想在这时候是盏明灯。但我却找不到我的梦。或许它被步出大学的负担压沉入深海了,那多么可怜哪。

不了解何以最近变得懵懂,反应变得迟钝。或许应该放下比较,放下执着吧,放下未来心。当心清静后,前景也会明确,人也会好过来。

1 comment:

  1. 来参加《行者培训营》,可以学习很多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