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6, 2012

累了2

身体累了就要休息,但心累了呢?

毕业后正式工作也有了一年,之前零零散散的经验多少也在这时候有些用途,毕竟是那些零碎的片段并凑 出今天的我。在之前的公司中,常为了跟不上上司交待的事情而烦恼,因为如果上司的要求过高,确实不容易完成。换了公司后,就有了自己的自主权,靠自己的能 力安排一切,但同时也得为自己的决定负责任。当然,我是个负责任的人。

最近来了一个帮手,而他被安排在我这一区,换句话说,他是来帮我 的。在第一天时,看见他会自动地拿图看,再加上他说有着九年在菲律宾工作的经验,所以印象是应该不错的。开工的第一天,有些不顺手是正常的。但随着第二、 第三天工作的表现看来,似乎要收回自己第一次的观点。看过已经准备好的图,竟然仍问那图在哪里?看见不明白的事物也不闻不问,如果不够主动,那还能指望他 能帮忙领导?

施工的工人已经够自己烦了,现在还要多一个婴孩照顾,那我在做什么?有时候在想是自己自视过高,还是对他人的要求过高,抑或是他人真的太差?想了很久都想不明白,而自己却越来越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