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新年

新一年,我想很多人都很高兴吧。

很多人或许会计划新年前夕的活动,编下新一年的计划。最简单的应该是新年倒数活动吧。人群挤得水泄不通的场面,火热的表演,甚至让歌星的演唱来带动高潮。当至最后十秒的倒数时,还放了很多烟花。在人山人海的范围里,填满了快乐的气息,2011就如烟花般灿烂的展开了新的一页。

新一年的来临让你想到了什么?是时间,我想到了时间。我在妙香林度过了我的新年,也在那里看见了很多烟花,但时间也如此的过去了。在这营的第一天里,误时成了很大的因素。在等待的时间里,的确让我有点烦恼,毕竟我对时间的误差范围,并没有这么大。但这不失为一个对自己很好的考验。

有人说时间是金钱,时间是生命,如果浪费时间,等于谋财害命。没有人知道哪一秒,那气上不来时,就这么走了。做人应该积极,但不执着。积极的在有限的时间里,做自己能做的事情,却不计较成与败。毕竟没有人能完全肯定未来的发生。在这有限的岁月里,爱自己,爱别人,让自己好过,便是让他人快乐。

开心的日子,也别忘了让身边的人快乐,至少可以忘了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