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12

闭眼那个人

还记得那天老师告诉我们,只要闭上眼,看见那个人就是你最重要的。当我闭上眼时,看见的是...

生活中难免会发生一些会让一个人刻骨铭心的事,无论这些是好与坏,都只在于那个人能否独自承受。还记得小时候,无论自己发生什么事,都是一个人独自去承受,即使是躲在一角偷偷的哭泣。然而发现长大后,承受的能力越来越低,想了很久,也得不到一个确实的答案。或许是长大后就不容许自己表现软弱,少了发泄的管道,也让泪腺逐渐的阻塞。这社会于我本来就是一个森林,要找到一个依靠是很不容易的事,而这观念从小就开始塑造今天的我。

有人说,生活就像巴士,没有人会真正陪你走完每一站,只是长短之别。我从小一直以为有一个人在某一处等待着我,一个和我有一样想法的人,一个和我有过一样经历的人。当现实不断的拍打后,才醒觉一样的人,只有自己,不会有一样的人,也没有一直等待的人。或许由始至今,当我闭上眼后,看见的依然,也只有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